close

《深度烘培》試鏡會!!!!  

眾裡尋他千百回 

撰文/導演小花

 

尋尋覓覓,盼望一位良人;來來回回,邂逅一位女子,

漫漫長夜,牽掛一個機緣;千呼萬喚,查獲男女主角。

 

這是一個漫長的等待,期待著,找到合適的演員,

這是一個精采的交戰,面試著,各式各樣的人兒。

 

查獲我集團排排坐  


抱著忐忑的心,兩邊的心跳聲不相上下,

你用大眼看我,我用小眼看你,

你的一顰一笑,我的一筆一畫,

記下你枝微末節的表演和情緒,畫下你細膩的認真和努力,

你滿懷著演戲的熱情,來到這裡,

我充斥著滿腔的熱血,來迎接你,

華麗的舞台,精湛的演技,如火的慾望

燙燒了我們每一個劇組的夥伴,

心都在發熱,為著每一位前來面試的演員們,

狂熱,興奮不已。


試鏡會大家.jpg  


在茫茫人海中,我們希望能找到最適合的男女主角,

在秉持這個信念的同時,也只能忍痛割愛,

割下許許多多對戲劇充滿熱情、對我們充滿敬佩的人們,

但是,你們每一個人來到這裡試鏡所說的每一句話,

我們都牢牢記在心裡,

包括劇情建議、腳色分析、肯定與支持、體會與諒解等…

聽著你們所說的話,其實心裡都不由得想站起來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!

 

最後,真心的感謝每一個抱著勇氣前來參加「深度烘焙」試鏡會的大家,

希望你們也能繼續支持我們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o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