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LOGO1.jpg

查獲我~查什麼查啊!

會有人想知道我們為什麼叫做查獲我集團嗎?

哇哈哈哈哈哈~

說來話長,請讓我們慢慢告訴你.......  

 

P1080939.JPG    

某天夜黑風高的晚上,我們一如往常待在教室開著漫長的劇組會議

(抱歉,攝影凱哥糊了XD)

這天,是我們集團要正式定名的重要紀念日

我們九個人殺死了九顆腦袋裡的九萬億腦細胞,始終文思枯竭,吐不出一顆象牙

蹦不出一個讓每個人都覺得:太棒啦~~就是這道光!

的劇組名,此時編劇突然靈光一閃: 

 

      獲 我       


全體:WHY????(一頭霧水)

到底這個和浪漫愛情小品完全扯不上關係,和我們劇組個性

可能有一點關係(?)的這個很有霸氣,又很像黑道公司公開宣戰的集團名稱

又是怎麼回事啊~

讓我們有請我們的編劇來說明一下

 

編劇:你們難道沒聽過 「Coffee , Tea or me?」 

全體:蛤?

編劇:咖啡、茶 或 我啊~ 啊咖啡在我們電影裡 所以我們就是茶或我囉~~

全體:查 獲 我?...

編劇:啊哈哈哈哈哈~~

導演花:啊哈哈哈哈哈~~就這麼決定了 啊哈哈哈哈~~

 

由於這麼錯綜複雜的理由,所以我們就叫作查獲我 集團!!!

啊哈哈哈哈哈~~

(我們由衷的希望大家懂我們的梗啊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o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