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尋找完美的一個落日角度的海邊!

一個有點浪漫又不至於太夢幻的海邊!

一個有點荒涼又不至於太淒涼的海邊!

 

 回程的天空,很美    

 

劇組跑到了台南啦!

風塵噗噗,我們騎機車一路南下,加上當天寒流來襲,冷的要命

整個場勘行動變成有點過於年輕人的衝勁,

乘風之際,來到了《雙春海灘》

 

查獲我-到此一遊   

-看著大風大浪灰灰天空灰灰的雙春,查獲我到此一遊 

 

目前已經是無人管理的海邊(正合我們的意圖)

海岸線不長、沙子黑色極細、防風林離海岸很近、漲潮時勝甚至離不到十尺

在這裡拍片,有危險之疑慮

整體而言,並不符合我們家導演的要求、攝影的畫面、編劇的想像

所以被我們OUT!

 

灰灰的雙春  

-黑黑的沙,雙春OUT!

 

海邊大風大浪,雲層密布,不要說是完美落日角度,連一瞇瞇太陽都看不見

不過我們是個歡樂的劇組

在這種惡劣條件之下,拍下了種種表達我們對於此場地不滿的道此一遊

 

 任風吹  

-無表情地任由著大風狂吹我們的頭髮…

 

哇窩~飛吧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  

-金雞獨立,東倒西歪,天啊~~什麼天氣~~!

 

編劇的背影 我走! 我走!   越走越遠...   越走越遠...(更遠!!!)       

-編劇看到這個場地想不開獨自走在退潮的海邊,不知道在演哪齣,越走越遠,越走越遠(超遠的!)


走秀時尚組 走秀小朋友組    

-還拍起了自以為的VOGUE封面照,上為時尚組(請注意右二)、下為小朋友組(請注意最右邊的人)


(羞)(黑白) 天氣在壞,  

-八位瑪麗蓮夢露,Jump!



好的,我們毫不害躁的拍了很多有的沒的照片...

雙春海邊,就在這一堆鬧劇中結束了...(相簿還有更多!!!)

好里加在,雙春並不是我們尋找完美落日角度的最後一站!

雖然是一個悲慘的天氣,但是查獲我集團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勒~

不管到哪裡,我們總是有淚有笑啊!!!!!!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o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